Thursday, May 3, 2012

Growing love

五月十三号是母亲节我做了一些卡片。 上面这张是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做好的一张卡,下面蕾丝部分弄好了很久, 上面就一直加不进东西,几个心移来移去都觉得不满意。最后放好位置后突然觉得不如加几条白线来把心型连起来,也可以顺便添一添空间,就这样,画一画我觉得不如就弄成像一棵树好了,弄好右边的,左边我再加两个心,就像刚发芽的小树苗。所以我给她取名,growing love,爱就像生命,慢慢的发芽,慢慢的成长。

更多的卡片请到我的product list里面找。:)



2 comments:

  1. 这也是一种创作的方式,就是不设定目标,跟着感觉走

    我弹吉他也喜欢这样,随性吧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赞同,创作就是不能太理性分析,喜欢就好
      :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