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6, 2012

Life with you is one amazing adventure



昨晚做好了一张卡,一位男生要送给他女友的。因为他们开始交往的那一天落在25号,所以特别要求要加个25th. 对, 你没有看做我也没有弄错,那个名字的拼音是正确的~!一开始看到时我还怀疑是不是拼错了,再次和买主肯定后确定是正确的~!做这张卡有个小插曲,照例我都会在印完字体之后马上清理我的clear stamp,向来我都是用湿纸巾擦干净,昨天手痒就直接拿去洗手盆的水龙头底下冲洗,谁知道!竟然把我的小小alphabet ''i''给冲下水管啦!二话不说马上关水,当下恨不得把水管拆开,可是怎么可能。。。后来只好等我家老板回来弄,也开不了,让我欲哭无泪啊~还好还好,后来老板问了个问题,‘这水通向那里的?’ 哦~这提醒了我水不就通去冲凉房吗,哈哈,后来老板开水我就在冲凉房接。小小'i'啊~看你又回来啦~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