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老娘最爱diy,喜欢美丽的东西,爱唱歌(在自家冲凉房唱,呵呵)但不会跳舞(四肢不协调)。diy最大的乐趣在过程也在成果,成品往往带给我很多的满足感,但是留着这么多自己即用不完,收着也没意思。所以老娘某天就决定了要在网上开个手工坊,兜售自己的手工作品。

拖了好几个月,在2012(所谓的世界末日年)的情人节老娘终于开始售卖手工情人节卡片!呵呵呵~意外地得到了热烈的回应,真的让我很感动,有了大家的认同让我更有信心和坚持去继续diy!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是手工卡片,其实是有原因的。“手工”的部分是因为我一直都认为只要是手工制作, 就是比较有意义的,数量即不多(可能是唯一的)又特别。相较起市面上大规模机械化制作的商品,手工制品比较耗时,整个制作过程需要制作者一小部分慢慢的去做出来,整个手工制品包含了制作者的创意,心思,时间和热振。而‘卡片’的部分,那份坚持则来至于对现代科技的感慨。以往过年前总会期待出现在学校抽屉里的那些粉红信封,(老娘还保留了很多以前收到的卡片)但是现在大家都不再送卡片了,一封sms 或email,几秒钟就能轻松搞定。我觉得这些怎么都比不上手捧着信封,打开阅读卡片内容的那份感动,而且卡片能够保留很久,多年以后再看回感触会更深。再加上我们亚洲人又不像洋人那么善于表达自己,所以我觉得送卡片是一个表达自我的好途径, 平常不敢说出来的话, 写出来感觉就没那么别扭了。

除了卡片之外,老娘也爱项链耳环之类地东西。在未来,我会陆陆续续开拓自己的创意,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手工作品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