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Panda Birthday Card

My very first attempt to make cartoon birthday card. This is a special request from a customer. At the beginning she requested to add taraxazum (蒲公英). Honestly i really dunno how to handmade one. Anyone got any suggestion please give a comment. Appreciate it!

3 comments:

  1. 之前也是有个人要求我做panda birthday card,我都头痛要怎么做panda出来。。。你这个顾客更厉害~ 还要求蒲公英。。。天啊!怎么做??呵呵。。。


    要求我做panda birthday card的顾客最后我推掉了!发现接那些customize的订单很麻烦!所以我都不接这种订单了。 (*≧▽≦)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 Tha,是同一个顾客,之前我来不及做给她就推荐你给她,原来你已经没有接订单了。其实订做的卡我都很压力,要交作品时都战战兢兢的怕顾客不满意。之前也遇到过顾客看了不喜欢然后要求重做,有些语气还很激动,人人审美观不同,那也是无可厚非的,其实每张卡都是很花心思去做的,我们做的开心希望收到的人也开心那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~~ 原来是同一个。。。不好意思乜~ 你介绍给我,反而我没有接这个订单。 我是还有接订单,只不过不接customize的订单,就像你遇到的情况一样,所以我都不要给顾客要求这要求那,等下出来的成品对方不满意,又来投诉之类的,所以特别累!现在我都是照我的意思做,顾客要就买,不要我也有其它的用途,总好过到最后不欢而散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