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12

La~la~la~my new toys

最近又买了新东西咯~呵呵。。。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。这次多添了几种distress ink pad,rubber stamps, clear stamp。最喜欢的是那个impression obsession的background stamp,第一眼看到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她,是branches的background stamp,我还没试不知出来的效果如何,希望会不错。我喜欢她很细很细的树枝图腾,看下去给人一种无限延展的视觉想像空间,就像冬天站在森林里透过掉完叶子的树木仰望天空,我太喜欢树了~!再来很开心的就是我的paper trimmer,接下来割纸就可以快很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