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Address book

很久很久都没有自己寄信给人了,最近因为开始做卡片才又接触回邮寄信封。也因为这次的Artist trading card我才开始又接触回邮票,集邮曾经是我的兴趣之一,写信也是。昨天要去邮寄atc时竟然找不到我要的信封,是不是现在太少人寄信了连信封的选择也少了那么多,明明记得以前买信封是很容易的事,现在的普通信封只有一两种(可能是我这里太少选择了)而且薄到不能接受的程度,最后我之好回到以前‘古老’的一个信封折法自己快速的弄一个信封。我跟着本能尝试折出那个信封,结果还是忘了弄不好,最后只好翻出学生时代和朋友之间通信时的邮件,哇,真的很久历史了,我很庆幸自己还保留着他们,看着朋友的笔迹就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,大学时期的朋友我就认不出他们的笔迹了(除了少数被我抄功课的朋友,哈哈~)最后只翻出一个我要找的信封,大概就懂怎样弄了。迟点我再放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,其实很简单罢了。其实收到信是件很令人开心的事,现在我们都不再做这些被列为‘麻烦’的事,但是就因为麻烦所以更显诚意,我相信这是很多爱手作朋友的信念,所以才会用心花时间去制作自己喜爱的东西。我想接下来我会经常寄信,保持邮差的工作量,哈哈,所以呢,我要制作一本adress book,来记载身边人的地址,须要寄信或包裹时就能给对方惊喜了不是吗~?
今天生病了人不是很舒服,所以等我做好了再放上来。

完成了我的address book,简简单单的设计,里面是空白的纸,反正是自己用的随性一点也无所谓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